DC-YC310-H USB2.0 CMOS显微相机

作者:时间:2018-11-06点击数:

DS-YC系列USB2.0 CMOS显微镜相机是由我司专门针对显微镜应用推出的一系列高性能相机,采用大面阵高品质CMOS SENSOR,具有色彩还原好、图像通透、清晰度高的特点; 搭配图像缓存技术。传输稳定可靠。 通过USB2.0接口即插即用,不需要额外的采集设备,无需外接电源。 DS-YC系列相机支持TWAIN和DirectShow接口,全面兼容Windows XP(32位)、Win7(32/64位) 、Win8(32/64位)操作系统。 本产品适用于生物、荧光、金相等显微镜应用,是显微成像、医疗、化学、生物技术、科学研究、教学等领域的理想选择。

版权所有 © 纳米光子学实验室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地址:华中科技大学新光电大楼C569室、C568室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联系电话:(027) 8755 7747